Saturday 22 September 2012

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时光

是回不去了。

昨晚洗澡后,心野不想睡,就下楼去一边看电视一边折衣服。这台的节目播完了,就转下一台,一直到 12.45 am 才愿意上楼去。 好了终于准备要睡了,却还是心很野地看了看妹妹的书架。不看还好,一看就让我看到了几本让我感兴趣的书。一本初二化学课本,一本初一华语课本上册和一本小说。

两本课本只让我感叹化学其实可以很好玩。

那本小说,是桐华的 《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时光》。我一看就看到了凌晨五点,刚把灯关了小妹的闹钟就响了,今天补课啊,我笑了笑就睡了。

好久没这么痛快地看小说了。

真希望琦琦和张骏能在一起。有缘为什么要无份呢?


上网搜寻关于那小说的资料,发现还有第三部,妹妹的书只收录第一部到第三部的前言。势必要看完!

有兴趣看看的话可到这个网址去: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时光




起床后一照镜子,哇,那黑眼圈比我为考试熬夜时还深,怎么说我也没为考试熬夜到五点 ;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